一圈非一(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豫冀】只是湿身

这是篇无偿文,@池柒 这位宝子点的。

这篇文能活下去不容易,且看且珍惜家人们。

全员男体,自行避雷!

有啥意见尽管提,别跟我藏着掖着,只要正确我就一定会改的。

本人社牛,想交友的尽管来。


晴空万里的天在短短10分钟内,大雨倾淋。


怀里抱着一束太平花的冀茫然站在花店门口,即将步入晚霞之际的天空迅速暗了下来,阴沉沉的天空硬生生把夏日独有的干爽的热逼成了略有几分混沌的闷。


冀刚下班,身上还穿着正式的黑色西装和白色衬衫“害……只是想给哥买个花。”许是因为有些闷,冀一边说着一边脱下了外衣,还向下拉了拉领带。


拿起了手机,想看看天气预报,雨到底几点会停


花店的小姑娘盯着冀看了很久,在一群好友的推波助澜之下,她似是鼓起了勇气,拿着手机略有忸怩的走向了冀,可身却出先了一个身穿黄色卫衣的身影。


豫向她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他一手拿着关东煮却将手中的雨伞扔到了一边,随后便慈父般揉了揉面前小朋友的头“亲爱的小兔子,他有男朋友了欧。”


小姑娘看得豫有些痴……只等愣愣地点头。


豫转过身去,揽上冀的肩,冀吓了一跳,可随后映入眼帘的是那张熟悉又让他最信任面孔。


“哥,”冀迎合下豫的拥抱,口中是埋怨他的嘟囔,将自己对豫的那份关心毫不遮掩的表达出来“你什么时候来的。”


豫轻轻拥着自己怀里的可人“刚刚给某个傻弟弟买关东煮的时候,就看到有一个抱着太平花的小傻子,在花店门口傻愣愣的,所以小冀你说那个小傻子是不是找不到哥哥了啊。”


冀噗呲笑出了声,看着豫又给他叉着关东煮中的脆骨小丸子“不过那个小傻子现在找到哥哥了。”


“哥,你带伞了吗?”冀咀嚼着嘴里的小丸子,看着玻璃窗另一面的的那份阴沉。


豫将冀刚刚用的小叉子含在嘴里,看也没看自己扔在角落里的那把伞“出来的匆忙,我也没带。”


冀将太平花塞在豫的怀里,又迅速转头看着外面大雨,可余光还是斜向身旁的豫“给……给你买的。”


“既……既然,不能回家送你了,那在这里也是一样的。”


豫看着自家小孩害羞的样子,将花搂紧了一些,他似乎已经知道了一切的答案,却还是忍不住去问“那……小冀是想和哥哥说什么呢?”


可冀故作冷静干咳几声,故作神秘道“回家告诉你。”


不知这雨是知道两人心急还是如何,却也是下了个不停,冀看着密麻的雨,有些心烦,而早知答案的豫更是想回家进行下一步。


“哥,”冀突然转头,拉住豫的手“我们跑回去吧。”


豫还深陷对未来的幻想中,等他反应过来,他才发现自己已经淋着雨在大陆上狂奔。


而斜前方拉着自己奔跑的人,头发已经有点湿了,许些雨水晕染了他白色的衬衫,隐约显露出肌肤的颜色,而豫的肩头已经湿的透凉,这份清凉贴紧他的肌肤,刺激着他的神经。


这时他才意识到,他的小冀自己很大了,是一个会保护自己家兔子,会发展自己的省了。


夜晚的路灯并不明亮,但足矣让两位向往远方。


一路雨水跑来,不说湿了鞋袜是假的,可冀身上那湿了大半的衬衫像是这雨故意的,而豫却意外得只湿了肩头大片。


进入小区的豫盯着紧贴在冀身上的衬衫出了神,本就解开一点衬衫的冀,因为一路奔跑的匆忙,脖颈处的衬衫被撤开了不少,而因雨水湿尽的衬衫紧贴着冀的身体,将他的身形勾勒得淋漓,楼道不算暗,略微的灯光打到冀身上的时候,豫不尽吞了口水。


当冀察觉豫的灼热的目光,他才发觉自身的狼狈模样,耳朵瞬间红了一个度,他便抬手捂上了豫的眼睛。


“哥……你先别看。”


当打开家门,豫拉下冀的手,用左手将他按在餐桌,而他的右手中一直拿着的太平花花束,也被他连带着外面的透明包装插到了餐桌上的花瓶中。


是吻,是来自豫的措不及防的吻,面对豫的放肆和侵略,冀不是顺从,忍让,而是包容。

(其实这后面是rou的,奈何……)


“哥……H……我……H其实……W……想……在……A……送花A……时……H跟你……说……”


“嗯……小冀,我在听。”


“哥……我……ai你。”

评论(13)

热度(4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