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非一(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枪支下的玫瑰——序章


海英的死出乎海法的意料,那个对待世界无情落子的掌棋帝王,如今竟也为死对头的消逝红了眼眶。


花海中的海法格外的温柔,疯狂灌着红酒的他,无声的泪水滋润了土地片刻。


海法将酒倒在地上,瘫坐在地上,微风缠卷着他白色的发丝,身后的发带在风的驱使下缠绵,吞吐时光的片刻柔波。


“在东方……他们都会这样祭奠逝者……如今的我们喝了同一瓶酒……【那这样,死日不落,我们也算相吻过了吧。】”


海法坠入花海,天空很蓝,可是空气却很冷……


“日不落,你说,我们认识多久了……”海法举起手,在空中抓着什么“你的小十三州,最近不太乖……”


举起手的海法明显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活动时越来越吃力。


“我们打了一辈子……”


“现在没了你我清净了……可是,我好像马上就又要见你了。”


海法折下身侧的红玫瑰“到花期了啊。”


【死家伙,过几年,若是我去找你,那我们可不可以放下往日的恩恩怨怨,然后相守终年。】

评论(29)

热度(68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