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非一(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枪支下的玫瑰 Roses under guns——序章

玫瑰很红,但用你鲜血染红的玫瑰,却艳得醉心。


主:英法  副:海英海法

读者老爷,耐心看下去吧,我真的很认真在写。

纯原创!!!诺有其他地方的转载,我会在评论区发出他(她)发的平台以及用户名。

本人在老福特只有这一个号!

抄袭狗不孕不育!

诺读者老爷在本平台看到雷同或抄袭,请立刻在抄袭文下艾特我;诺是在其他平台(授权的人除外),麻烦读者老爷私信我,同样作为福利,我会给第一第二个告诉我有抄袭文事的,读者老爷写一篇他(她)所喜欢的CP的无偿文。

同样作为福利,我会不定期抽评论多的人,为他(她)所喜欢的CP写无偿文。

同样感谢看到这里的读者老爷,感谢你的阅读,感谢你的喜欢。

文章是微历史向欧,不喜者自行避雷!

——————————————————————————————————————————————————

英吉利

今天的玫瑰很好看,

所以,你明白法兰西也喜欢你。


法兰西,仰望星空派下次一定做的合你胃口,

所以,法兰西,你可不可以再来做客?


我看不到他了……法兰西……我的爱人。


望,我那从战火中所诞生的爱人,此后经久平安。



法兰西

天佑法兰西。


英吉利,你不主动表白,非要等着我主动去找你吗?


我喜欢的国是曾经的日不落。


为绅士,下了注,可就是一辈子了。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海英

你清楚的知道,海法喜欢你。


那日,没刺下去的刀,枪支旁的玫瑰。


如果百年之后,我们再令一个世界相遇,那……

海法,我们可不可以放下望日的恩怨?



海法

海英……我们认识多久了?


我们打了一辈子,现在没了你的我清净了……

可是我好像又要见你了。


海法的爱只会表现不会变达。



英吉利和法兰西

英:Dear……

法:什么?

英:没什么……你没听见也挺好……


法:以后的每天早晨,阳光刚撒进来的时候,你就要送我玫瑰,

以后的卧室的墙上,是我亲手为你画的画的画像,

有了baby,就叫阿美,阿加,

所以,亲爱的,

咱不要把幸福的生活止步于你进厨房开始,好吗?


海英和海法

英:你真傻,哭什么,想要就去抢啊。

法:你真不是个绅士。


英:法法……dear,很抱歉……还未和你解释清楚……就再也不能见面了。

法:他……死了……就死了吧……我……才不想他……


法:胡说什么!我才没哭。

————————————————————————————

这是个序章!总文下来大概3万多字(存稿中)

第一章会在4月2日,00:00发出,尽情期待哦


评论(7)

热度(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